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片落叶

(2015-06-13 07:41:53) 下一个

我是一片落叶
吕孟申
我曾那么忘情地绿过
绿得耀眼
绿得铮亮透明
就像无瑕的玉
温润纯净
默默唱着心中的恋歌
超越生死精神永恒

我坚信----
只要心不结冰
热血依旧沸腾
以石头的姿态
坚守无言的守护
把信仰镌刻每一根神经
当风雨来临
让自己站成沉重的屏风

只为和你
在最深的红尘相遇
只为和你
在最美的季节相逢
当你妖娆怒放
展现万千风情
我悄悄落泪
为你的美心疼担惊

荼毒过后是凋零
大风吹过不见你的芳踪
不敢触碰心的承诺
一刻未忘你的音容
没你的日子我丢了魂
没你的日子我再没了笑声
你的身影渐行渐远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成了梦境

我是一片落叶
不在乎坠落和飘零
我知道自己生命的价值
红花配绿叶那是我的宿命
我曾那么痴痴的爱着你
爱得情真意浓
假如有来生
我还会牵你的手风雨与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