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不开火的的晚餐

(2017-05-15 11:01:45) 下一个

4月的一个周末在家看了电影"弗里达"(Frida), 电影是墨西哥画家Frida的生平,非常喜欢电影色彩,片中浓烈而勇敢的色彩就像弗里达(Frida)本人,这种撞色色调带有浓浓的墨西哥风情,这同时也是影片的主基调,太喜欢这个墨西哥餐桌 的布置啦。要不我自己山寨吧。 

4月的一周朋友告诉意大利店有活动,所有意大利美食20%off ,有段时间没有去这家意大利店啦。从意大利店采购回来美食,以意大利美食的名义布置餐桌吧

还把台布翻出来,可惜有点褶,人懒不想熨

算了,还是不用台布啦。餐桌是唤醒味蕾的地方 , 现在知道为啥电影里有美工和道具,不能和人家专业的比呀!

电影里看似简单的一幅画面,幕后离不开用光和布景

周末和朋友相约去意大利店购物,然后去意大利餐馆吃饭。我们三人吃得,点了一个头盘,我又馋意大利松露面啦。 

在意大利店看到腌的小鱼卷橄榄。我想自己山寨,可惜家里没有去核的橄榄。 
我用了牛油果。味道很不错呐。 

哈密瓜意大利火腿

开胃菜

意大利店就和在意大利买东西一样,要先取号,我前面的意大利人和售货员用意大利语交谈,我照着他买的奶酪,我也每样奶酪选了一点。

牛油果沙拉

加了核桃的Ciabatta面包,刚出炉真香!

周末出门路过bregenz,刚好刚上日落,停下来观赏日落。

静静地坐在那儿,这样的美好时间都知道

柔和的光线,喜欢现在的自己,嘻嘻

天鹅湖

这个天鹅妈妈在孵小天鹅呐,恭喜这个要做妈妈的天鹅,一个美好周末!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