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柏林下厨~~~~~~~~

(2017-04-11 07:28:51) 下一个

出门旅行不光爱吃,还喜欢做饭,有锅之处便是家。喝的当然少不了柏林当地的啤酒。

结婚周年日去柏林玩,给自己在柏林找了一个"家""家"里带厨房,除了在外面吃,还自己下厨煮饭。在亚洲店买的馄饨,自己煮的馄饨。

在亚洲店买的越南酸肉,其实不酸,是用肉皮,肉,大蒜,尖辣椒,和一种不知名的香叶做得,有点像硝肉。

阳台上的午餐

"家"的附近就是一家Discount店,从店里里买回事先腌好的三文鱼,用橄榄油煎一下就行。

用橙子和水萝卜做的沙拉,好吃也好看

自己一人的下午茶

店里买的香肠沙拉,自己加了水萝卜,加点"色"

早餐

从家里带来的南瓜子和伊朗梅子配酸奶

吃馄饨买了香菜,早餐做个香菜炒鸡蛋

*****************************************************************

我眼里的柏林,S-Bahn短途火车站,Hackescher Hof

Hackescher Hof哈克庭院,是院落群建筑

哈克庭院在设计时就颠覆了传统庭院的功能,而是将办公、住宅、购物与娱乐结合到了一起。

柏林的涂鸦,我只想说 高手在人间

柏林的天空

蓝光时段

柏林的地铁站

修道院的废墟

里面摆了几个毛茸茸的球,不知道想表达啥?

柏林熊

米国艺术家乔纳森·博罗夫斯基设计的高达30米的雕塑“分子人”树立在柏林施普雷河畔

这是Hackescher Hof哈克庭院里的一个楼梯,从不同角度拍得,想起盲人摸象,其实每个人所处的立场不同,看到的东西也不同。原来从摄影中你也会感悟到许多东西,不是吗?

 

这是旅店墙上的一张明信片,好怀念旅行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读着,很喜欢你的色香味。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亲,我们都在用心过好自己的日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其实是每个人不同的日子,因为大家不同,所以共同分享自己的生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下次回家拐个弯过去吧。不过广西肯定有很多泰国的食材,有机会还想去阳朔和龙胜梯田。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风景,又有美食,好美的日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每一篇都是我喜欢的!下次一定要和老公一起去泰国,泰国离我们中国的家太近,反而被忽略了。
看了你的柿子,让我下决心把去年买的柿子树种下地。
我每次去中国超市都买日本的栗子红豆饼,要学你做大福。还有笋豆还有柚子沙拉。。
世界这个周末有玩啥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日子怎么这么惬意啊,太令人羡慕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你喜欢吃Mettwurst,而且是配生洋葱吃,就是吃完不能出门。以前柏林地铁是木椅子,可惜现在都换啦。长周末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亲,你家的美食都很精致!节日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敢吃Mettwurst吗?我不敢耶。女儿喜欢吃,我在旁边看着说,好,吃了后和德国人一样结实!:-)
那个S Bahnhof是我喜欢的风格,在伦敦走过类似的一个。谢谢并祝复活节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有情调!简单食材做的如此精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