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如故

我不是作家,亦不是文人,因此我的文笔并不优美。我不是名人,已不是什么成功人士,故此我的文字不能给人以启迪。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正文

幸运之神?

(2005-08-28 19:00:15) 下一个
自从5月份的手术后,例假一直有点拖后一俩天的样子,这个月已经推后5天了,这是从来没有的事(两次怀孕除外)。 虽然我知道自己怀孕的机会很小很小,但我还是期盼着或许幸运之神光顾了我。但可能吗?胸部向往常经前一样的胀痛,但脸部下巴处没有像以前那样长疙瘩,肚子也有点像从前一样的痛,或许。。。 我这次是无论如何不再用验孕棒了,等待命运的裁决。。。。 希望我会像母亲梦中一样的幸运。 (上次例假7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