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如故

我不是作家,亦不是文人,因此我的文笔并不优美。我不是名人,已不是什么成功人士,故此我的文字不能给人以启迪。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正文

老公宣言

(2005-08-18 17:36:14) 下一个

1。最近闲得无聊,就对老公说,我要写小说了,但不知道写点啥。老公鄙视的说,就你,歇菜吧!让你形容一下山上的这些树,你说又高又直,连个挺拔都不会用。我赶紧巴结的说,要不,我收集你的名言吧,老公当然同意,这不,咱这 “老公宣言” 就正式动工了!

2。前一段时间看赵本山的《马大帅》,老公学赵伟称自己是“X哥”,因他的名字不管是汉语拼音还是英文中均含一“p",他就宣布:以后我就是 咱们的 “P 哥”(pig) 了。有啥事,找咱pig, 也就是找我!  (Aug 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