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如故

我不是作家,亦不是文人,因此我的文笔并不优美。我不是名人,已不是什么成功人士,故此我的文字不能给人以启迪。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正文

心中的痛

(2005-08-21 20:44:30) 下一个

如果你能逆转时间,你想把时间的转盘转到哪呢?我一希望转回到99年阴历2月28,回到父亲还在世时,二是转回两次作流产手术以前。父亲的去世是我无法左右的,但流产手术确是我一生中最错误的决定,而且是两次。可是,如果再给我机会让我选择呢?

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他曾经給予过我,但我不知珍惜,我知道我埋怨不得任何人,是我的错误决定让我的 dream 变得如此遥远,我恨自己,如何那么的狠心!近两年来,当我子宫内膜异位症反复发作时,我就知道上帝在惩罚我。我认为两次手术就是上帝对我的惩罚,经过惩罚我会顺利的怀孕的,我的直觉就是这样的。上帝给了我 sign: 我流产是 99 年11月和 2000 年6月,巧的是我手术在相对应的月份里,2003 年11月和2004年6 月。其实直到现在我仍然坚信如果我第二次手术在2004年6 月如期作了,我就会苦尽甘来。但由于种种原因,虽我一再坚持早作,威胁老公和婆婆他们说我担心晚了会导致不孕, 手术确还是一拖再拖,拖到了2005年的 5 月。我知道他们不放心我一人,作完后没人照顾我,他们说不能怀就不能吧,但只让我一人在外地对我放心不下。但我心里真的很不安,在我的一再坚持下,终于还是做了,作完后,老公只陪了我20个小时就走了。

我真不知道这三个多月来我是怎么过的。 开始的几天,我象一个乞丐似的,让东家给我送一口,西家蹭一口的。。。 这还算不了什么,但我两个输卵堵塞的消息确击得我对人生感到了无生趣。 这个消息还是我老公在我作完手术后的第三天,他走后的第二天通过电话告诉我的。我当时真有被遗弃的感觉,被爱人遗弃,被上帝遗弃!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直觉,它总是这么准,可我确没法说服别的人相信它,我还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坚持,不 follow 上帝给的 sign 呢?一周后复查,从医生那里又进一步的证明了自己的直觉,医生说大概一年半以前开始堵的,现在已堵得很厉害了,没法修复了,只能 IVF 了。

丈夫不在身边,我又不敢跟别人说,独自一人默默地承担自己酿下的苦果。是自己一人吗?如果他们不同意我流产呢,如果他们不阻拦我尽早作手术呢?不是我一人吗?如果我当时自己坚持呢?事情到底为什么就发展成这个样子了呢?很多个夜里,我蒙头痛苦失声,很多次我从恶梦中醒来, 盯着天花板一直到天亮。我看到了我不该看到的东西,开始几天我不敢关灯,我一人害怕。可是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我还有什么所害怕的东西呢?我已失去了作为一个女人最宝贵的能力,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命吗?我已不在乎了。 关灯,一个人在黑暗中发呆,希望有什么出现,把我带走。可什么也没有出现,迷迷糊糊睡着后,就梦见或者是输卵通了,或是自己怀了,或是抱着自己的孩子。我真的不想醒来,梦中多么的美好!我喜欢上了睡觉,因为只有在梦中才能dream 到自己的孩子!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要怎么办,我知道我会去尝试 IVF 的,我盼望着自己的孩子,但是是现在吗?我已挣扎了三个多月了,我已麻木了,我已忘了这件事了,我相信上帝已给或会给我sign 的,但麻木的我已失去了找到它的能力。 我该怎么办?读书,找工作,还是开始尝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