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又如何

(2012-08-14 08:46:27) 下一个
那,又如何



能看破既定的
人生



能预知确定的
明天


能保持永远的
快乐


能躲避不测的
灾难

看看
残缺的身躯,
真是
让人心栗凛颤;
摸摸
嶙嶙的疤痕,
那枯萎、丑陋的
形态,
的确
令人越看越厌!

可那又如何?!

不能因为这样
我就如划过天际的流星
在静谧的夜空
嘎然消失

不能因为如此
就像刚刚击起水花的石片
悠悠地
沉落水底

我的生命已不再归属我一人独有
不能
因为我的不欢喜

愤然不顾

在这都崇尚自我的年代里
哪能
因为己伤己痛

骇世疾俗

苦痛缠躯
无奈烦心


那又如何

为了爱的延续
再坚持一下吧
再多熬一小会儿
一切的不如意
都将变成
我人生金字塔顶下的
坚固的
基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neralwater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