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情绪很低落

(2012-06-14 22:34:14) 下一个
过去一年来,我经历了几个重大的挫折,自己一直在努力的走出来. 旁人常对我说钦佩我的坚强,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内心的苦. 我自认不是什么强人,我能做到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我觉得别无选择.也许我可以选择放任自流,自暴自弃,但我好像从来没有考虑去走那条路.我心里有许多感受很想跟人分享,但我是一个不容易跟别人轻易敞开心扉的人.身边的家人有都只关心自己的事,让我时刻觉得很孤独.看博客也是希望通过这里结识一些可以真正谈心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在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ndehapp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多谢你的鼓励.真高兴我可以在这里结识到你这样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善言的人.我希望我通过博客的真诚表达,可以帮助我有一个新的更平和的心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最甜蜜的欢乐,都是忧伤的果实。人世间最纯美的东西都是从苦难中得来。
你一定会快乐起来的,一定会的!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