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共产党当年杀掉的富农地主和现在的新地主富农有什麽区别?

(2013-11-08 09:30:22) 下一个

有良知的话,请向富农地主道歉!


蹈海哪吒 于 2013/6/15 8:19:37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作者:按察使
      我爱红装: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一定认为我的祖上肯定是“地主富农”,你们错了,我家是正宗贫下中农,当时斗地主,我的祖父还是村里的民兵连长,由于村 小,当时我的村里就一家子地主,具体的批斗领导就是我的祖父,他老人家已经过世多年,在这里我代替他向受害者至以最真诚的歉意.当时地主一家子被扫地出 门,地不用说了,宅子被充公当作大队的办公室,家具被村民们分了个净光,当时由于我家有权,分了一张黑漆木大床,其他有分桌子椅子凳子木料小推车等等.地 主有三子一女,几个孩子由于是黑五类没有资格上学,在村里就象大麻风病人一样人人躲着他们,其中痛苦可想而之,三个儿子没有哪个女孩喜欢他们,只能一辈子 打光棍了,清秀的女儿被一个不嫌弃她的一个哑巴纳为老婆.这是当时地主状况的一个缩影!
      我在想,他们做错了什么?地是他们几代祖上用省吃简用攒的钱.经营有方挣的钱买来的,这是实实在在的血汗钱,当时在一个偏僻的农村里根本没有什么行贿受 贿买地的,因为当时地是私有的,你愿意卖我愿意买,都是公平交易,实际一些比较富裕的人家由于出了败家子,吃喝嫖赌卖宅子.卖地到最后成了穷光蛋,一转眼 成了又红又专无限光荣的贫下中农,这算是哪门子的理?其实不能说全部但是大部分(90%)地主富农和现在的大部分(90%)富人的致富手段是不一个性质 的!当时的地主富农靠的是几代人血汗的积攒和聪明才智的运用经商赚钱,而现在富人大部分靠的是巧取豪夺,有的是靠权力换金钱,有的是靠行贿赚钱,有的是靠 制假造假发家致富,你可以查查那些腰缠万贯的大老板哪个不靠违法赚钱,有人说的好,最守法的还偷税漏税呢!当然任何事情不能太绝对了,地主当中肯定有坏 人,但是我们要看绝大数,绝大数才能代表这部分人的性质,就象现在富人一样肯定有极少数靠辛苦赚钱,但是极少数改变不了这群人的性质一样!
      如果说当时的人愚昧野蛮还有情可愿的话,今天如果你不承认你野蛮你愚昧还心存良知的话,就请你我为先人的所作所为忏悔赎罪吧!向那哪些无辜受罪遭受痛苦的人们道歉吧!!
      最后说一句:真的对不起!不求你们的原谅,但求自己的心灵不受折磨!

桃花源五柳先生:http://blog.sina.com.cn/s/blog_b06fb07f0101okmm.html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