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人易正

不图化缘,只为化斋
正文

旮旯儿流浪记2--------池边偶遇

(2012-05-31 00:18:31) 下一个

旮旯儿流浪记2--------池边偶遇

由于上野公园的熊猫带来的人气,最近游客比较多,塑料瓶捡了不少,卖了些小钱。不过我们ホームレス的谋生手段可远不止这些。捡塑料瓶基本上是刚入行的菜鸟或者想解解闷的人做的。入行时间长的人比较熟悉周边店铺的分布,吃饭能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正确的地点,要到当天剩下的可口的食物,比如寿司啊,中华料理啊,便利店的卖剩下的便当什么的。废弃电话卡也是能卖钱的,一张15日元哪!要是还有剩下的点数还能更高!

今天我的收成是大量的电话卡,上野的电话亭我可以在3个小时能全部搜刮完毕,这样一来一天的收入也是不小地。

兴致而归,回到上野公园,偶然间碰到了一个大学校友,一个人正坐在不忍池边发呆。我前年年底还没入行时,回国还参加过他的婚礼,记得新娘子还挺漂亮的,上突下圆,前后饱满,很有姿色滴。
走过去打个招呼,他吃了一惊,竟然半天没认出我来。得知我现在是上野公园住民的时候,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我们真是苦命的一对啊。我细问缘由,方知这兄弟也是有个传奇。
--------------------------------分割线-------------------------------
他和他老婆在办结婚仪式时,女方已经有了一个月的身孕。当时我记得他别提有多高兴了,说什么百发百中,弹无虚发,男人中的男人,小弟弟的大哥哥什么的。说的我们几个光棍哥们羡慕嫉妒恨外又恨。后来他们去他们镇上的小医院补做婚前检查,男女双方都要做。就是这个检查导致他的命运的转折。

婚前检查本来是应该婚前做,他老婆已经怀孕,就顺便把孕检也做了。他则在他老婆检查完之后不久,单独去做的检查,当时他的那个医生也不知道他老婆已经怀孕。检查过后,医生说他的精液质量不好,有效精子数量几乎没有,是典型的不育症。我那兄弟听后是晴天霹雳,半信半疑。原来,他和他老婆办婚礼前就开始造人了,造了半年多,也没动静。最后好不容易才怀上的,他们才急着把婚礼补办了。

听到这个检查结果,他下意识就开始怀疑他老婆的孩子到底是谁的了。回去后就和他老婆闹翻了,把邻居呀,朋友呀什么的,都翻腾一遍,让他老婆招供,他老婆就是不承认,一直喊冤。这个事情马上在街坊邻居里传开,他感觉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愤然离婚了。离婚后不久,他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就托人办了个日本研修生签证,准备来日本。可谁知传奇又来了。

那个当时给他做检查的医生被逮捕了,罪名是私自制造和贩卖中草药。原来那个医生乱给患者诊断,目的就是为了让患者买他开的药。后来一个患者吃出了严重问题,问题闹大了,就被抓了。得知这个消息后,我那个兄弟又是晴天霹雳,半信半疑。趁还没有动身去日本,就又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是正常。。。。。。。

哎,命运就是这么的捉弄人。他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他老婆和她的家人的原谅,不同意复婚,只得按照原计划,来到了日本。现在他的孩子已经快一岁,是个儿子。
--------------------------------分割线-------------------------------
回到了我的帐篷,我一直在想,他有错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昨天今天明天后天 回复 悄悄话 笑死,这哥们有些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