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反抗就学会享受

我是一个懒人,写博客只是希望我的生活能给别人一些启示,如果不能就当看个故事吧!
正文

可怜的第一次

(2012-10-26 03:20:35) 下一个
大多数的男人都认为东西越大越粗或是时间越长女人越容易高潮,其实不然当然以上的条件也许对女人达到高潮有积极促进的作用,但是这并不是最主要的作用,大多数的女人的性高潮并不是通过阴道达到的,而是通过阴蒂的刺激达到的。但是到底怎样刺激阴蒂才能达到性高潮呢?这可是个技术性问题,本来想卖个乖,但是想想为了无数个姐姐妹妹的幸福我就、说了吧呵呵!曾经在初恋的时候每一次在情难自禁的时候都特别想他快点把那个东西放进去,但是他总是害怕,怕有babe,后来逼的我没办法戴着眼睛帽子口罩去买了避孕套还有好几种避孕药,什么长效的短效的都有(我到今天也无法明白自己当初怎么会那么…)在我终于以为自己可以得偿所愿的那一刻,在他那所谓的阴茎进入我的那一刻、他竟然没有感觉到,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已经迷惑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是我的阴道太大了吗?回答是肯定的,不是。当时我只有16岁没有任何的性经验,那是为什么呢?那就是他的阴茎小的可怜,可当时并不明白这就是我可怜的第一次!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