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反抗就学会享受

我是一个懒人,写博客只是希望我的生活能给别人一些启示,如果不能就当看个故事吧!
正文

人生只是一个过程但却是如此的艰辛

(2012-05-17 06:40:29) 下一个
无语什么破东西,想写点东西也这么费劲,弄了半天才打出字来,我有那么笨吗,靠,我不是一个好女孩,也不是一个好女人,但我是一个好老婆,来吧我的故事说给你听。不知什么时候有了酒瘾,现在也是半清醒状态,但写的东西都是真实的!我是一个很感性的女人,更加随性!一直都是一个眼往高看,什么都不信的人,人家越让我怎样我就偏不,今年35岁了没什么大的改变,所以老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就是典型。我很喜欢勾引不同的男人用眼神呵呵,不是为了干什么就是喜欢众星捧月的感觉,我很漂亮也很性感,其实不但男人好色女人也一样,有句话说的很对,男人通过阴道征服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fcook 回复 悄悄话 有啥难的,把成功让给别人, 把自由留给自噶就得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