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反抗就学会享受

我是一个懒人,写博客只是希望我的生活能给别人一些启示,如果不能就当看个故事吧!
正文

做女人真的那么难吗?

(2012-10-23 04:46:58) 下一个
我很漂亮,没有吹牛丛小到大只要第一次见面的人都会说,你长的真漂亮,但是说实话我一直不这么认为!不是我侥幸而是我真的没那么想只是觉得自己长得不难看,自从出国以后因为相貌的原因占了不少便宜才觉得自己长的还不赖,但问题是再美的花也有凋谢的一天啊!所以自己经常会对着镜子发呆,绝不夸张的说我有35岁的年龄25岁的样貌45甚至更老的心,到现在为止世界上竟然没有一个懂我的人!可悲吗?不知道!所以经常会想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最后总结了一下还是为情,亲情友情爱情,写这些没别的意思只是很希望能找到一个懂我的人一个知己,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人,此生无憾了,如果有更多的朋友想听听我的故事,大家一起交流吧。祝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帅女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想去想可是...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俺从不想人生意义,瞎混,天啦,俺现在想人生意义484太晚了,着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