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手嶌葵-再见了夏天

(2013-08-20 19:50:07) 下一个
 再见了,夏天。



作曲:坂田晃一
編曲:武部聡志
中文詞:dodolook趙菲芸

閃著光的海面,像繁星一點點,
剩下孤單的汽笛聲,留在心裏面
漫步在坡道間,像你還在身邊,
那年吹過夏天的風,還能否相見

我的愛是旋律,輕輕的唱給你
高聲的、低沉的都是為你
我的愛是海鳥,靜靜把你圍繞
高昂的、低旋的飛舞著

如果在夕陽里,試著把你喚起,
是不是下一個轉角你和我就相遇

遠方的空氣里,是誰在彈鋼琴
熟悉的那段melody像海的聲音
那一天的午後,有一樣的旋律
淡淡的聽你訴說著那年夏天的夢

我的愛像日記,天天都寫著你
每一頁、每一行、每個詞語
我的愛像小船,緊緊的跟隨你
航行在天空中的海洋

一樣的夕陽里,腳步慢慢放輕
會不會在回頭時候,你正向我走近

散步道的兩邊,搖曳的樹林前
破碎的影子把離別灑下了一片
古老的教堂邊,風向標的前面
夏天裡的那條街道,你是否看得見

給昨天的愛情,淚水任在眼裡
流下了、乾涸了、看不見了
給明天的愛情,寫一段新旋律
永遠的、流傳著、歌頌著

如果在夕陽里,能再次的相遇
這一次你會不會把我擁懷里。






http://youtu.be/jJJHH_v9JM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