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verything I Do - Bryan Adams By Empty_Chair

(2013-05-25 10:06:07) 下一个
                                                                   

This unforgettable song is dedicated to my sweet lovely friend.

You are awesome and beautiful.Miss you Miss Pretty!!

 

 

 

 

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 ♡♪♥YanLily ♥♫ ♡



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寶貝請看著我眼睛..透過我的眼神妳會發現..
what you mean to me
妳對於我意味著什麼..
search your heart - search your soul
於妳的心裡和靈魂裡面..
and when u find me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除了我..妳再也找不到似我这么爱妳..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請妳不要告訴我這是不值去嘗試的..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不要告訴我這一切是不值得去犧牲的..
you know it's true
其實妳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everything i do -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妳..
look into your heart - you will find
妳會發現妳已於我心坎裡..
there's nothing there to hide
其實這些沒必要去隱藏或掩飾..
take me as i am - take my life
就讓我倆一起共度這生命旅途吧
i would give it all - i would sacrifice
我願意為這份愛犧牲我所擁有的一切..
i can't help it -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除了妳.再也沒有其它我想要的..
ya know it's true
其實妳內心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everything i do - i do it for you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妳..
there's no love - like your love
妳的愛沒有人能比得上..
and no other - could give more love
再沒有人能會像妳那樣的愛..
there's nowhere - unless you're there
沒有妳整個世界也將會因妳而不存在變得毫無意義..
all the time - all the way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一直執著的愛妳..
♫ ♪ YanLily C.C. ♪ ♫







 


 

这是Lily真诚亲爱的朋友椅子不久前因着收到Lily送给椅子的“Nocturne ”而作的回赠贴。当时Lily感动无语,泪眼婆娑,不能思想。。。逐回过神来—“人生能有几回得?” 想着这么唯美的贴,这么情深的歌,这么醇厚的友情一定要,一定要珍藏~~~今在椅子的帮助下搬到百合园作景永存~~~ 再次谢谢椅子—我真诚的网络朋友,拌你听歌到永远 ♡♪♫♥♫♪ ♡    

    
     

 
 
Empty_Chair 评论于:2013-04-20 18:46:07 [回复评论]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女神
lily唱奉獻,好嘢!!呵呵~~
YanLily 评论于:2013-04-17 14:51:17 [回复评论]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你拿美酒奉献给椅叔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晴儿

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不停的思

我拿真诚奉献给你
我拿善良打动着你
我拿炽心疼爱着你
我以我爱扶着你同行
 
Sunnydayr70 评论于:2013-04-15 06:29:55 [回复评论]
哇腮,椅叔大手笔,这么漂亮的铁哦,送给美人百合,理所当然!咱替咱百合姐给椅叔敬酒,一醉方休,赫赫,赫赫。。。。。:)))
Empty_Chair 评论于:2013-04-13 08:04:35 [回复评论]
*lily早!只要lily不嫌弃喜欢就好,椅子开心~~
谢谢分享附上的诗(我爱你,我的爱人),我喜欢。。椅子更喜欢妳即兴写的诗,虽有些可能会看不太懂,LL好棒!!
能有机会为大家做点事荣幸之至,一点都不贪心,只是椅子不怎会弄,如整的全是千篇一律就会令大家觉得乏味了。
还是将这份心意藏于椅子心内吧,望lily体谅椅子的苦衷哦~~谢谢。
感受到LL有用心看這個帖子,謝謝。。我忘記買介子了,今年pasadena花車遊行之約時補回給妳,呵呵~~
順謝謝LL這麼關心椅子的紅蘋果,沒事的。。。

*花花系度取笑整蛊CC,你曳曳,睇见你做人咁开心,我都开心埋一份,呵呵~~

*小声音早!同妳一樣喜歡這首歌,因冷門的歌曲難引起共鳴,所以椅子特意找這首大家都熟悉的歌曲。
椅子弄這個不在行,是乱来的,跟小声音的专业水准帖子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我也认为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9月早!多天不见,妳好吗?工作已够忙碌了,回到家就该多休息吧,不必客气,椅子不需招呼的,,心照。。妳保重。
我不行的,弄的不好,滚动文字是我copy別人的代碼,然后放入想放的歌詞,椅子献丑了。。。

*茶儿好!天黑漆漆地從Lily那邊這麼辛苦滴老遠來看椅子,感動哦~~
说得真好,这是一片心意,虽椅子弄的不好。。。谢谢茶儿来访。

*谢谢5哥的赞美,只要我们的白衣天使lily喜欢就好,祝好。
YanLily 评论于:2013-04-12 12:50:11 [回复评论]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向五哥,茶儿,小声音,花花同僚们问好!

九月胞妹,椅子的深情可见一斑,唱歌咱就免了他吧,主要是担心椅子没帅哥Bryan Adams唱的这么深情,咋是听? 还是不听~~~

Sorry, 胞妹你每天工作这么辛苦,披星带月,咱们乘你不在,天天在你家后院开Party, 大有喧宾夺主之势,胞妹一定要谅解喔!!!

咱们要把椅子的注册商标改成情深N片。椅子是不是可以为俺的姐妹们各做一曲啊?千万不要埋怨女人太贪心噢~~~
YanLily 评论于:2013-04-12 12:45:01 [回复评论]

浪漫,温柔,深情,唯美 ♡♪♫♥♫♪ ♡

Look!!! Yan Lily 被感动的:在繁星点缀,虚无缥缈的梦幻世界里正从椅子上往下跌,手里的红苹果再也握不住,随之飘失...

8过,俺又要八啩,问CC: 为啥CC手上有戒指,YanLily的戒指在哪儿呢?
花甲老翁 评论于:2013-04-12 06:55:01 [回复评论]
CC , 你的注册商标是,情深一片.
小声音 评论于:2013-04-11 19:00:05 [回复评论]
wow,椅子这个歌贴好漂亮,也喜欢帅哥Bryan Adams的Everything I Do这首曾红极一时的流行金曲:))

问好椅子~~~~
九月独处 评论于:2013-04-11 18:29:15 [回复评论]
噢,咋今天话那么多泥?原来是这几天憋滴,工作太辛苦,天天披星带月,明天有两个非常重要的dues,期望下星期会略微好一点?

椅子兄,你那moving sentences是怎么做的呀?真能干,佩服!!~~~
九月独处 评论于:2013-04-11 18:26:20 [回复评论]
回复YanLily的评论:

"请朋友们千万不要庸人自扰,落井下石。。。有咱们九月包公和晴天妹妹名誉委员担保"---------- Lily阿姐,九包公驾到,胡敢"落井下石",俺拿椅子砸过去,同他木完!啊哈哈哈~~~
九月独处 评论于:2013-04-11 18:24:18 [回复评论]
回复greenteaez的评论:

茶儿,俺本来也是想把椅子兄介绍给你滴,但怕你又"骂"我九媒婆,啊哈哈哈~~~
九月独处 评论于:2013-04-11 18:22:42 [回复评论]
哈哈哈。。。俺看到Sunny小妹是怎样"要挟"椅子兄的了,笑晕。。。Lily阿姐,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呢,我们一起请椅子自己唱一遍给阿姐好吗?~~~
greenteaez 评论于:2013-04-11 17:28:07 [回复评论]
好精致的贴, 好感人的情感, 好美的一片心意~~~从lily家跟过来...
五弟五哥 评论于:2013-04-11 15:47:10 [回复评论]
漂亮感人的礼物,赞一个!
YanLily 评论于:2013-04-10 23:37:36 [回复评论]
朋友们,这纯属椅子和Lily跟大家在网络上游戏,请朋友们千万不要庸人自扰,落井下石。。。有咱们九月包公和晴天妹妹名誉委员担保。
Thanks all !
YanLily 评论于:2013-04-10 23:09:38 [回复评论]
At this moment
此刻

Hold Breath
cuz I couldn't breathe anymore
屏住呼吸
因为我无法呼吸

Stop thinking
cuz I couldn't think of anything 
停止思考
因为我不能思想

Blurred vision
cuz my eyes were full of tears
视力模糊
因为我的眼睛充满了泪水

Aphasia
cuz I am speechless
失语
因为我哑口无言

Gently kiss your forehead
My dear friend, Thanks million!!!
轻吻你的额头
我亲爱的朋友,致谢万分!!!

Tonight I don't have my own words.
今夜,我没有自己的文字。
Just wanted to share with you this poem
只想与您分享这首诗:

我爱你,我的爱人
作者:泰戈尔(印度) 翻译:冰心 

我爱你,我的爱人。请饶恕我的爱。 
像一只迷路的鸟,我被捉住了。
当我的心抖颤的时候,它丢了围纱,变成赤裸。
用怜悯遮住它吧。
爱人,请饶恕我的爱。
如果你不能爱我,爱人,请饶恕我的痛苦。
不要远远地斜视我。
我将偷偷地回到我的角落里去,在黑暗中坐着。
我将用双手掩起我赤裸的羞惭。
回过脸去吧,我的爱人,请饶恕我的痛苦。
如果你爱我,爱人,请饶恕我的欢乐。
当我的心被快乐的洪水卷走的时候,不要笑我的汹涌的退却。
当我坐在宝座上,用我暴虐的爱来统治你的时候,
当我像女神一样向你施恩的时候,饶恕我的骄傲吧,爱人,也饶恕我的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