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夏恋百合 ——致我夏日歇网远去的挚友

(2013-07-05 14:59:31) 下一个

 

夏恋百合

    ——致我夏日歇网远去的挚友九月
               Lily Yan






你多姿的花瓣起舞
璀璨耀眼
天空下飞舞的裙摆摇曳
金碧辉煌
百合花在夏日里绽蕾吐艳

今夏的大地熠熠生辉
勃勃的生机
洋溢着一幅唯美的画面
妩媚,高贵多了夏的点缀
百合花盛放伴着温情的乐章
在生命的吟唱里飞腾
清香,娇柔,含露朝阳
徜徉在阳光下,聆听夏之圆舞曲

今夏有你,我不再寂寞
莹萦妖娆向我招呼
百般千姿对我微笑
今夏真美

我沐浴在其中
缓缓品赏缤纷激情的夏季
你从不曾离开我的视线
情谊微笑在纯洁的百合里
相思回眸在灼热的夏日里
你是我心中那朵情蕴馨香的百合花
这份情义,我写成信签
飘向天际,在空中绽放







本文百合花照片由网友北美张师提供

感谢友情
         —By Lily Yan


斗之尊花中贵
艳娇羞婀百合
袂成帷赏花来
友渊源花自情

师长的摄影一如他的歌声令人赏心悦目~~~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