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到五哥

(2013-04-05 23:38:55) 下一个


    因着一值对自己没有找到满意的牙医耿耿于怀,五哥博文"啥重要呢?"给了俺新希望,毫不犹豫决定把俺的Dental转到他的care.

星期二我的休息日,来到了Dr Su's office.

    这之前我已经Book Schedule,当然我没告诉自己是谁, 想给五哥一个suprise. 周一下午收到苏医生的电话confirm appointment, 是五哥亲自打来的," Hello, this is Dr Su"我一听到他的声音,差点没敢笑出声,赶紧挂了电话。

    五哥的诊所坐落在LA西区,也算交通繁忙要道了。

我一到他的诊所,即被喊出是Lily,一股欣喜油然而生。

五哥的诊所一如他的为人,简洁大方,没有太多的装饰却典雅的令人难忘,裎亮的油木地板与洁白的墙面相映成辉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他的office墙上除了各种Certificate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除了幸福还是幸福的全家福。

    五哥在网上给人的印象和蔼可亲,憨厚真城。生活中的五哥开朗大方,幽默健谈,也不失几分狡黠。他的智慧全都隐藏在那副深邃的眼镜后面。

    我们海阔天澜,相谈甚欢,从各自的大学专业,到出国经历,从风风雨雨走过的人生到网络朋友,其间充满了笑声。。。完全忘了治疗。
他的前台经理和助手不时的前来提醒,今天还治疗吗?我和五哥异口同声道:要的,要的。然后又肆无忌禅谈开了。到了6:35分,又来了一个眉清目秀五哥大学的同学,当然也是来作Dental治疗的,结果毫无疑问,立即被同化,加入Gossipping的大军。。。

     我对敬佩的五哥准备了一份真诚的见面礼, 想不到真诚的五哥也还了俺一份特真诚的礼物,美哉!!!

    当我们依依不舍相拥告别时,还没有意识到今天来的目的荡然无存。。。

开车回家的路上,又想起了五哥博文里说的:最近有些病人欠费,前台经理抱怨俺太和气,被病人欺负。。。 我咋感到五哥不想赚钱只想赚友情啊。

然而这两天我都不得安宁,天天被Dr Su's前台经理打电话追问,“你什么时候回来洁牙啊?” 她还非要把我排到日程最后一个不可,不让我们再继续浪费时间。

五哥啊,你的前台经理是多么的了解你,多么为你掌控财政啊。

五哥好人,五哥的工作人员也好!五哥下周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