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认知障碍

(2013-03-28 13:52:31) 下一个
 

            因着要对出院 病人作自我照顾教育,我逐一走访病房。。。

2201房间: 病人是位86岁的老先生,床边站着一位有几份姿色的青年女子,我说,“你祖父的情况是。。。” “他是我丈夫。”青年女子说。
——我愕然~~~

2203房间: 非常英俊的两个男人谈笑风生,我对坐在旁边的年青人说,“你朋友。。。” “他是我太太”一旁英俊的男人说。
—— Oh, such wast~~~

2205房间: 79岁的老妇人半卧在床,年青男子正给她喂饭,我说“你祖母。。。” “她是我女朋友”年青男子回答。
——我摸了摸眼镜已不在鼻子上~~~

2207房间: 两个都是over weight 300多磅同样type 妇女,我说,"Your sister..." "她是我丈夫"床上的病人说到。
——我赶紧扶着墙壁~~~

2209房间: 一对郎才女貌各自看着书报,我对旁边的女人说“你先生。。。” “He's my ex-husband."美貌女人说到。
——我无言~~~

2211房间:床上是92岁的老男人,陪他看电视的是一位50 几岁的女人,这下我学聪明了,“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 I adopt him.老人以前是我的UCLA教授。"她说。
——一阵沉默~~~
这次我庆幸自己还好没开口,老人有人领养,真的很幸运。

        这是我一身中遇到的最大认知障碍的一天——因为爱情!!!

这个世界上到底是否存在着纯粹的爱情,是什么让罗米欧与朱丽叶生死相随?是什么让温莎公爵舍弃江山?又是什么让查尔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貌合神离?

爱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感情,唯有真心相爱的人才可以尝到它的滋味。。。
爱情世界里从来都没有对和错,只有爱和不爱。

想起了这句经典爱情名言"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the love when I love with you."

爱情是心灵的结合,感情上的一致,精神上的升华。
爱情为之付出的真情最为动人,朋友!你爱你爱着的爱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