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合花语

(2013-03-14 15:16:54) 下一个
         春天来了,在刚刚盛开的百合花瓣中,沾满了晶莹的露珠。
当其它野草都以为这是早晨的水雾时,只有百合花知道,那是自己喜悦的泪水。

       百合: 色泽鲜艳的花朵,新奇雅致的花姿,青翠娟秀的绿叶,亭亭玉立的茎干,还有那淡淡幽幽的清香~~~
 
      在这春天放飞心灵的季节,我愿我的朋友们采摘一朵你心意的百合花,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去感受春的绿意,春的烟雨,春的飞扬,春的思念!伴着整个季节温馨甜蜜的旋律,无论您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环绕在您身旁!

愿友谊地久天长! 祝好友天天开心!


山百合
         -席慕容
 
与人无争 静静地开放

一朵芬芳的山百合 


静静地开放在我的心里

没有人知道它的存在它的洁白
 

只有我的流浪者

在孤独的路途上
 

时时微笑地想起它来

 
百合(所有的百合):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


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黑百合:恋·诅咒  

粉百合:纯洁、可爱   

                       红百合:永远爱你  
 

                    黄百合:早日康复  


                    葵百合: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财富、荣誉、清纯、高雅
 

野百合:永远幸福

   狐尾百合:尊贵、欣欣向荣、杰出  

                        玉米百合:执著的爱、勇敢
 

        编笠百合:才能、威严、杰出·尊贵,高雅
 
     
       圣诞百合:喜洋洋、庆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悦、期待相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