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赠子雨 ---- 徐裴鸿笔下的马

(2012-12-16 13:02:42) 下一个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套马杆- 乌兰图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