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女孩叫圆圆

(2012-05-07 02:33:17) 下一个
  
     家姐爱唱歌,她只唱民歌,大气,旋律,情感流露,水平还够专业。朋友鼓励她去参加达人赛,家姐道:自娱自乐,只要开心就好,一参加什么赛的唱歌就商业化了,心里有压力,芬围全没了。她自有一番道理。当然她的朋友也是一群会唱歌的哥儿们。跟她一起出去只要她一亮嗓音,再也不会有人认为我们是姐妹。同是一母所生,生物学上有着隔不开的血统,这点还真不公正。为此,我耿耿于怀上网学唱歌。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叫圆圆。她那天籁般的歌声一下抓住我的心。圆圆作品繁多,百听不厌,听一首爱一首,听一首想要学一首,每听一次心灵震憾,每听一次情绪升华。圆圆多才多艺,礼貌谦和,歌甜,人甜,心甜。从此我被她吸引,只听她的歌,也许这个就叫“着迷”吧。

        因为圆圆我憧入了文学城,忽然茅塞顿开,此处别有一番洞天。人人争妍,自是品味各异,嫣然自得。从此我的人生在这儿回转。20多年没写中文,今天特别感慨 ,愿爱唱歌的人们,会歌唱的人们,学唱歌的人们都在歌声中淌洋,汲取,奋进。。。

                                                                                                                                                 写在认识圆圆的随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