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2006-07-17 19:32:44) 下一个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几乎是天堂,西弗吉尼亚州,
蓝岭山脉,谢南多厄河。
那里的生命古老,比树木还古老:
比山还年轻,生长如微风。

乡间小路,带我回家,
去我属于的地方,
西弗吉尼亚州,山间妈妈,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我所有的记忆都围绕着她,
迈纳的女士,对蓝色的水很陌生。
灰蒙蒙的画在天空上,
朦胧的月光味道,我的眼里有泪珠。

乡间小路,带我回家,
去我属于的地方,
西弗吉尼亚州,山间妈妈,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我在早上听到她的声音,
她打电话给我。
收音机让我想起了我遥远的家,
开车在路上,
我有一种感觉
昨天我应该在家,昨天。
乡间小路,带我回家,
去我属于的地方,
西弗吉尼亚州,山间妈妈,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乡间小路,带我回家,
去我属于的地方,
西弗吉尼亚州,山间妈妈,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带我回家,乡间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