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ax - 他那个勇敢的妈妈

(2018-12-05 15:17:46) 下一个

12 月4日,机场出现了一位白白静静的女子。只见她胸前一个娃,后背一个包,左肩一个兜,还推着一辆婴儿车。外加两件需要托运的行李,其中一件,箱子把手都坏了。

大家都瞪大了眼睛,以乖乖龙地洞的眼神看着她!

她是谁?

数月前,就开始讨论回京之事。我老妈是可以送她们回去的。也不缺这几个钱。但她执意不让,原因是她更多的为他人考虑,考虑我身边有一位需要照顾的老伴,怕他一人开车两个小时有危险。决定自己克服各种困难,自个儿带孩儿回北京。

她把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考虑了一遍,在家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抱孩子,考虑搬运行李的各种流程。

从这些小事能看出,她办事很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小事,都能考理周全,还有不怕吃苦的坚强意志。想要办的事,一定要办到,办好。她独立,仔细,能干。如果公司有这样的一位员工应该是公司的福气了!

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照顾家庭,又要专心事业,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困难。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冷静的去面对,去解决,而不是逃避,就是好样的!让人敬佩的。不是吗?

她急着要回去的原因是她们公司要解散了。哇,这个是大事,大人,小孩要吃饭的,说解散就解散了?以后的生活来源在哪里? 这等等,等等的事情,说不揪心是不可能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也是行不通的。怎么办呢? 哎呀,只能是在困难面前,冷静的去面对,去处理!

看我女儿的工作作风和办事风格以及内心的强大,我当姥姥的就不用担心她了吧。她是一位坚强,勇敢的好妈妈!祝福你我的女儿!但愿能心想事成!她的孩子将来也一定是个充满阳光的好孩子!因为有这样的妈妈在身边,什么的不怕!

我们的小Max也说了,是的姥姥,我妈妈很棒!我也很乖!一路都没有哭,空姐们还来逗我玩,我还和她们微笑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bjszh' !
bjsz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当姥姥了,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