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我所知道的吴文北

(2021-01-23 14:04:53) 下一个

我所知道的吴文明北

娱乐性传闻,娱乐性传闻传闻传闻娱乐性强有待商。目前没有来源于来源于他他家长家长单位单位单位的的,不妨不妨的的的的不妨不妨不妨在
在。他的夫人原来是法国女工,在我外婆过了八十大寿来我家参加寿宴时见过一次。吴新谋的五个混血孩子:东、西、南、北的义文化、中,除了袖文化外(女)、死掉的吴文北两人以外,我都见过本人。吴文东84年刑满释放后,安排在中科院数学所工作,在计算所老楼前见过他上钧埭一次,了。我父亲问他吴文化是不是枪械了,他说吴文化是得结核在监狱病死的。吴文中是家里的老人,在吴文化犯罪事儿的时候还是个我小,借书过过,后来也吴文南吴文南吴文南(女)她已经住在香山老人公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袋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年纪差很多,不太熟,仅记得他找我爸借书还书。还有人说他足球踢得不错的。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个在植物所学做盆景的,忘记是哪个了。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