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季暖冬

梦里最是流年好,却道流年更伤人
正文

仙四通关

(2012-04-16 16:09:31) 下一个
第一次通关看结局剧情时,感觉只能用这是十六个字来形容:心如泣血,痛如刀绞,欲哭无泪,欲述无声。

      仙四中帅哥美女巨多,我自己想了想,按喜爱程度排名如下:

               帅哥                                     美女

          1   玄萧                                1   夙玉

          2   紫英                                2   柳梦璃

          3   天河                                3   韩菱纱

      其实,我前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是最喜欢紫英的,我坦诚地交代,直观原因是他比较帅吧,好多特技动作都华丽的掉渣,兼之外冷内热,能力非凡,貌似很多言情小说的男主角或比男主角女fans还多的男配角,很容易与女孩梦中白马王子的形象产生共鸣,我深深的喜欢,也深深的知道,是肤浅的喜欢。很多时候,这种迷恋让人分不清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是不是适合自己的,看的小说多了,做的梦多了,现实生活中的清醒就显得很残酷···

        对于玄萧,初见没给我留下什么很特别很惊艳很深刻的印象,后来,随着剧情发展,在最后不到十分之一时间的时候义无反顾的喜欢了他,从某种角度说,女人对男人的感情可分为两种:爱慕崇拜强者,心疼同情弱者。而玄萧集中了我这两种最干净的感情,复杂却不带一丝杂质。作为仙四中最强的boss,自然追随者无数,而他的遭遇却如此···唉,我已找不到词形容,更不忍想起,忽地有点怕怕,这种感情会很致命吧···

       难得这么认真的写日志剖析自己对感情的理解,有时,我对于感情是不太过理智了,希望自己不会在该理性的时候感性,该感性的时候理性

      谨祭奠我在仙四中挥洒的汗水与弥漫的感情

     

     我的都是65级,打两场(包括冰火玄霄,夙瑶)用了两小时,期间宵哥用了两 回归元真诀,我没换过人,死过三回···共通关4次,第一次打夙瑶正常通关 不到十分钟,第二回打了两个半点,宵哥用了5次归元真诀,绝望地死在宵哥脚 下,第三回我狂扔涣神,宵哥血建立15w时还是用了归元真诀,绝望去打夙瑶 ,几分钟就过了,第四次rp较好,玄霄就加了两次血,就把他灭了···


                                                                                                     -09年8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