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季暖冬

梦里最是流年好,却道流年更伤人
正文

如果,我肯勤劳些,这边是我某个小说中的某个片段

(2012-04-16 16:21:08) 下一个
我肆意地诅咒黑夜,用泪水涂满了整个城市,却听不得一丝哭声···

    我惊惧地祈求黎明,用忏悔充溢了小小心房,却没能熬过黎明前那一瞬无尽的凄黑···

    我微笑着抬头走进阳光下庸碌的街道,眼的尽头却没看到一丝欢乐···

    我努力着微微张了张木然的嘴,发现,竟已然忘记了想要表达的内容···

    站在人群中四处观望,看到的似乎不是连续的画面,而是一幕幕定格,恍然收神,却找不到了自己···

    心里面好像记得一个人,仔细想来,却又好像没有,可是心又在隐隐地痛···

    静静的,飘着阳光混杂洗衣粉味道的白裙,抱膝坐在阴影里的草地上,凝视着旁边的碎玻璃,想,这也许是一个故事,如果,它划伤了我,血悄悄或喷涌地流出,深入草脉,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吧··· 血,似乎脑子里有透明的影子在晃,明明有!可是徒然的,什么也抓不到,血色弥漫过  脑海,依稀晕染出一个人的脸,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一瞬间,脑袋像被那血色炸开了一样的疼,我抱住脑袋,猛然发现,有水珠顺着脸颊滴落,友顺着膝盖,小腿淹没在了雪白的袜子里···我刚刚想什么来着,我轻揉了揉太阳穴,呆了呆,便放弃了···

    这样子多久了呢,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呢,时间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呢,是不是,当我重新想起来的时候,便是一天,抑或一年,十年,一生···还是,一个轮回?


                                                                                                         丫头 10年8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