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已有二十多年没动画笔了

(2020-06-29 19:37:39) 下一个

业余爱好,专业者跳过。

疫情宅家,冇牌打,不买打火机,不钻山林找蘑菇,闲的疯,看见小女帮朋友画卡通,有点心动,前几天将封存二十年的画笔和纸找出来,再来涂鸦。

小学跟老师画,中学自找题材临摹,中学跟Mr Butler学各种美术手工,大学修了一堂素描,一堂陶艺,一堂铁Sculpture。素描比较方便,一枝铅笔走天下,以前有闲就画下,直到有小孩后。

1995年在韩国时画的,我大儿子

自画像,Just Kidding(不过我现在差不多就是这样),也是在南韩时画的,只要是挑战自己画白须

这两幅应该是九八年左右,还没迷没在互联网中

前两天的,还没完成,生硬很多了,还要修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狗的表情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