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本拉登没有死

(2018-12-03 09:21:22) 下一个

在阿富汗驻兵问题,参议员Ted Kennedy多次指出:我们根本连本拉登死活都不知( "We don't know if Osama is still alive," )媒体的不停的报道,连本拉登也忍不住了,他决定给TK写一封信来证明自己还好好的活着。

Kennedy 打开信,看见信中只有一句密码:370HSSV-0773H. Kennedy 有点迷茫,他就将密码电邮给John Kerry。Kerry 和他手下也是一头雾水,只好向FBI求救。FBI也是老鼠咬龟,这密码就交给CIA,再交给NSA,还是没法破解。马死落地行,FBI最后向军方情报部求救,几分钟后,海军陆战队就回邮:跟Kennedy说,他将信拿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果真如此吗?~~~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将密码写下来,再反转看就知道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高,实在是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