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包头党近距离接触

(2017-05-30 18:51:42) 下一个

不知不觉已在北维,DC地区住了差不多九年了,社区环境还算可以,多从亚墨为主,除了久不久要在草坪角两处柏树下清理Amigo遗留的啤酒瓶外(后来将两处柏树砍了,发现不少包白人兄弟留下的狗屎,所以素质不单是中国人的事),大家相安无事,落雪时还会相帮下。

近年突然多了不少包头党,常常见到一拖四,五的行街散歩。以前附近有两家东方超市:頂好和LA Mart。一家以中韩越为主,另一家是亚墨混合,现在突然多了三分一包头党,肤色中东和非洲都有,好像都用食物卡。有次去参加儿子的校集会,其中有两个从头包到落脚,看着很不舒服。说真的,如在那罩中藏两支冲锋枪其他人根本看不出来,即使放枝RPG和二三十磅炸药绝对没问题。

个月前,我家门前木栅外多了几个六到十岁中东面孔的小孩玩耍,骑单车和徘徊。不知什么原因,某天傍晚他们开始对我家玩起敲门遊戏,我一开门就见鸡飞狗走情景。第二次时,我对着他们逃跑的背影大吼几声,以我军人的中气,整个社区都应听到了,满以为他们会被吓住,结果两天后,那班打坏又来一次,那天我不在家,但小女因此知道他们住在那间屋。

因为连续下雨和低温,那班打坏已不见踪影一个多星期,前晚蓝天白云,正在看电视的我,从大窗看到有那几个打坏又在木栅外玩,赶紧靠前细看,只见一个五六岁的小包头,大摇大摆的从前门向大门走来,我等了这机会多天,立即跑到大门,在他还没敲门前就将大门打开,并大吼一声,那小包头大吃一惊,转身就往家里跑,其他几个也作鸟兽散。我立刻追上去,现在轮到我敲他们的大门,开门的是个中东女人,不住地说对不起(已得到报告),我告诉她这已是那几个小包头的第四次恶作剧了,我不希望他们再来搞我。这时又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女人出来(一夫两妻,还是两家一屋),不停地说:It is OK,It is OK。我就立刻打住:It is not OK,我不喜欢别人打扰,如果他们再来,我会报警。

希望这事就到此为止,我突然觉得美国可能没救,包头在美国的生殖能力比所有种族强,而他们的教义和信仰是不包容其他外族的,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美利坚众合斯坦不是没可能的,多得你唔少!奥巴马,侯赛因(Thanks a lot, 奥巴马)。综观世界,只有中国才有人口实力与之抗衡了。

 

看来是时候搬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麦克老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能住得起这种社区的白人,家里小孩有起码的教养,即便调皮,训几句吓唬一下就知道轻重。。。

这帮包头往往是拿政府资助被强行塞到社区里,家里一生一堆,而且只管生不管养,极度缺乏管教。将来长大了绝对是社会的祸害
LPF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分享,這種題材很少看到,我也認爲應該搬家了,地區很重要,特別是家有孩子。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已经退休,搬到西雅图来吧,和我们做邻居。有个军人做邻居,我们会感到安全很多。写的真生动!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梅香,二百年前你在哪儿?你怎么知道二百年白人是因为对华人感觉差才制定了排华法案?
华人有搞恐怖活动滥杀无辜平民吗?你能找出个可以和包头党搞的恐怖活动类似的由华人搞的自杀性质的恐怖活动吗?你5月22日没在Manchester 参加Ariana Grande的音乐会真是可惜了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你以为我会怕白鬼吗,如果你看了我的博,我在军营中就和他们打了两架,你呢?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一样对待,即使是你不眼老兄。那你会怎样处理这事呢?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难道打他们一顿吗?针不到肉,讲风凉话谁不会。
-----------------------------
如果那些调皮的小孩是白人的,你会这么乱吼乱囔,还上门去吼人家女人?还军人呢,就会欺侮欺侮女人小孩。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遍野无尘' 的评论 : 正解。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言有罪' 的评论 : 难道打他们一顿吗?针不到肉,讲风凉话谁不会。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好,真的令人担心。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书香 发表评论于 2017-05-31 07:25:51
2百年前华人来美,白人的感觉比这还差,因此有了排华法案,
************
2百年前,白人的感觉是傲慢,看不起那些勤勤恳恳干活,能抢走工作的人,所以排华。白人是[施害者]。
今天,很多人,包括白人感觉是担心,恐惧害怕。 很多人包括白人是[受害者]。
--------- 只有那些没有是非观念的人才会做你那样的类比。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英武。军人出身的,居然能把一个五六岁的小包头瞎得屁滚尿流。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即便在我们这个明州小城也满街都是这类货,无奈!问候。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则旧舍' 的评论 : 在超市买野时,眼角看见有一团黑东东的东西向你靠近,抬望眼,只见眼睛一双,那才吓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左左要的是世界大同,但人家MSL不是这么想。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78' 的评论 : 她在等拖。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搬!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ider' 的评论 : 理所当然的多得奥巴马唔少,政令是他下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南美人???,谁在说南美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非也,非也,是博爱泛滥的结果。
四则旧舍 回复 悄悄话 卧槽,好吓人。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坚守美国大熔炉传统,就会变成了拼盘,分裂成无数小国家。只有严格要求公民执行宣誓诺言,才可能避免分裂。
cat78 回复 悄悄话 梅香,自己自卑就不要延伸到所有华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唉,害得你要搬家了。我亲戚家去年的时候,邻居的房子标卖,他们生怕住进包头党。好在不是。
nightrid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Obama? No, thanks to those fuckers who elected Obama!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南美人信天主教,与基督教同文同种。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物極必反。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有可比性吗?你见过有那个华人在家制造电饭煲弹!不过不久前还有人认为被美联行拖地是件好事,当然被包头炸弹炸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rfechten' 的评论 :那美丽的德国多了满街黑罩的风景。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2百年前华人来美,白人的感觉比这还差,因此有了排华法案,,,
verfechten 回复 悄悄话 德国也是这样,8千2百万人口的德国2015年一年就接纳难民1百万。这还是官方的掺了水份的数字,真实数字其实更高。直到如今德国依旧拒绝关闭边境。默克尔有望九月份第四次连任(这还是民主吗?干脆终生制得了)。税收上涨,房价上涨,银行利息几乎是零,甚至负利息。包头党还有望得到家庭团聚:现在是一人在德国,很快就会带进五六人七八人进来。现在本人看到人多场合,一般不去凑热闹。 还有上次坐飞机,旁边是包头女。飞行途中,她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旁若无人赫拉赫拉地开始讲。空姐叫她关掉,她还是坚持讲完,最后手一摊,表示不懂英语。
罗洁 回复 悄悄话 唉,拜奥巴马所赐呀……
iced91030 回复 悄悄话 sigh ... It is time to move. Wherever those people showed up, it is hopeless.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1122' 的评论 : 我不是说美国华人,中国有人口红利可以一拼。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ticommie' 的评论 : 根本没想和他们接触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也够呛 只有老墨能力拼了
anticommie 回复 悄悄话 包头党的确讨厌,且儿童缺乏教养,粗俗无聊,成人亦然,远离为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