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收到一个特大来历不明的包裹

(2016-11-29 19:55:19) 下一个

在家清闲了几个月,不用每朝塞车,没有工作压力,冇会开,冇人管,唔使管人,夜睡自然醒,心情好就和老婆行下公园,种花惹草,养下龟,跟股票,买卖火机,煮美食,饮小酒,基本与军队没什么牵连了。因为买卖火机,差不多每天都有包裹,今天收了个特大的,有点意外,看地址是来自San AntonioTX,立即想到可能是陆军医疗部寄来的,其实不用打开我就知道是什么,每个退休军人都一份---兵种的Plaque,作为记念。一年前他们就已向我要地址,我觉得没什么意义,也不想太浪费,就没理,虽然上司已摧了好多次,一直拖延到退休也没给他们地址,想不到还是寄来了。

包的蛮密实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之打开

千遍一律,我这么多年领到的Plaque,从不挂上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作为观者,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无限的崇敬。其本身也精工细作了。不仅要留下,也要传下去。等你老了,看到它,享受它带给你的是无限的骄傲,回忆,和荣耀。谢分享!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各位。
ydtj 回复 悄悄话 致敬。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service!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致敬,不过少喝点.否则分不清醉了没有.
月满楼99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挂吧,挺好看的!
浮水印 回复 悄悄话 向退伍军人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