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广东大虾捞面

(2016-04-22 18:09:15) 下一个

各地的面食大多以汤面为主,广东宵夜多炒粉炒面。刚到美国时,所有餐馆都有炒面(洋葱糊加炸面条)和捞面(真正广东炒面),另外还有一个菜叫炒面,但这才是广东捞面,简直乱成一团。因为家里人多,做捞面比较麻烦,我根本从没做过。

蛋面两团

冬菇几个

豆仔一扎

大虾几只

金针菇一包

先见蛋面团用猪油两面煎香

葱蒜起镬

将所有配料炒熟(酱料是生抽,酒糖和蚝油)

外焦内嫩,甘香和味,久违的乡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allforest' 的评论 : 先煮过水
smallforest 回复 悄悄话 面需要先煮吗,还是炒炒就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