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单易做的萝卜糕

(2015-04-10 20:35:33) 下一个


材料:萝卜,虾米,咸肉或火腿,腊肠




萝卜切丝


腊肠,咸肉都切粒,再加点新鲜的大虾


米浆调比肠粉稠一点


肉料爆香


加萝卜丝炒熟


加米浆和虾拌匀


上盆加葱


蒸上半小时


先尝一点

望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供,已收藏,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轻雨静' 的评论 : 用粘米粉,超市有得买。
烟轻雨静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好吃,可不可以用糯米粉做呢?因为不知道怎么做米粉。
定焦聚光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thanks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收藏了!祝周末愉快!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多谢靓MM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D' 的评论 : 哈哈哈!想让大家看看稠度,顺手拿起刀。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467' 的评论 : 粘米粉加冷水调浆。
k467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健康又好吃,怎么做米浆呀?什么是米浆?谢谢
XLD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赞!

唯刀搅米浆照令人生畏。震慑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点儿都不简单啊。。。一点都不简单。。我都不敢尝试。。我觉得我肯定搞砸。。
还是喜欢你家那块伤痕累累的大菜板。。写满了江湖啊。。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