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小人书收藏----我家的连藏壁 (+今月的收获)

(2015-03-31 19:03:29) 下一个

我这人就是有点牛颈气,一迷上什么就不可收拾,我是个Visial Person,喜欢画,小人书和连环画报是我启蒙时期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前几年在Ebay碰上一些久违的记忆--老版小人书,那时还没这么多藏家来抢,价钱还可以接受,就买了几本,几本之后又几本,几年下来不知不觉就收了几十本。近两年,印尼,马来两地有些古董店在Ebay大量出售小人书,自己也去凑一下热闹。当藏品过百后,就为怎样Display头痛,想起以前乡下阅览室,就决定将藏品订在墙上。每次跟大家分享后,就立刻上墙,不觉已成为家中另一风景。


满满的,看来要换墙了。


现在《红日》和《林海雪原》成套


冇规划,以后再说



今月收了十来本。




我第一次在黑白电视看到的电影


五二年出版,共和国才成立三年


五三年的


















以上的都是大版本的






有印象吗?童年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蓝色石头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收藏太棒了!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赞1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先看了才挂到墙上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Ding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买来都挂在那里,不能看吗?那多可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