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老打火机收藏分享-------近来的斩获

(2015-03-20 19:11:06) 下一个

收藏是讲缘份和耐心,我每天都要花两小时左右在Ebay上淘打火机,看上的就先下个小注,等到最后那一两个小时才下自己理想的价格,有时一跟就是好几天,可是我看上的,其他行家也会看上,有时为了降低成本,会等到最后几秒才下注。即使这样,一个月下来,运气好的也是淘到二十来个。由于现在眼界高了,除了一些自己喜欢的题材外,多数的火机都是少见和高档的。和大家分享藏品时,多数都立个主题,后来淘到的就没机会分享了,所以现在久不久会Show下刚抢到的好东东。望大家喜欢。


这是最近淘到的,照完后就分类保存


几个奥运会和世博会的,


1939 New York 世博


一些二、三十年代的


一、二次大战的,其中一个是德国纳粹的


Reddy Kilowatt 主题的


一些透明的,中间那个是我们七十年代看过的Zorro


酒鬼的


文革和靓女


军人的


一些少见的,那相机的镜头是个望远镜


全新的间谍相机,还有两圈没开头的菲林


中国元素






188几年的火绳火机


最大型的火机和笔火机,1920年代的


很少见的,第一次出现



很少见的苏联产火机


特别火机类的藏箱


原装盒藏品的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 都是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