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好个秋

(2014-10-26 15:23:21) 下一个

今年天气真好,好象没有夏天一样,最热的几天都没超过华氏一百度,秋天好象突然的出现,前星期好象到处还是绿叶,一下子就五彩纷纷。


几星期到Fort Drum出差,NY上州已见秋色


NY上州人口不稠密,有点乡村,秋景给我一种宁静。


一路都见到这样的农场


五大湖中的一小角


过冬的草捆


秋天也来到了VA,今天和LP行公园拍的


咸槡仔




看见了鹿




秋收冬藏,秋天是很多食用野菇的时节


蜜菇也很少见,但细心找下,还是有的。


这也是蜜菇


还是蜜菇


一个小的Pop Ball菇,大的有篮球那样大,不好吃,口感象豆腐


底部,整个蘑菇象个面包


另一种小球菇,满树都是,只要切开里面是白色的都可以吃


一种松树牛肝菌


一大片

今年找不到我最喜欢的鸡乸菇。


看到这种不知的小果,很独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