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冇醉戒酒

(2014-08-25 20:03:58) 下一个

冇醉来到一个酒吧,酒保问他要喝什么,冇醉说:“来三杯啤酒。”
酒保拿来三杯啤酒,冇醉就开始轮流地每杯一口的将三杯啤酒喝完。 之后他有叫了三杯。
酒保说:“我知道你喜欢冷的啤酒,你不用一次就叫三杯,我会特别照顾你,你一喝完我就给你换上一杯。”
“你不明白,”冇醉讲。“我有两个出生入死的战友,一个在Dallas,还有一个在Denver。自从上次死过返生后,我们约定每个星期六晚我们都在一起喝酒,现在我那两个战友都是每人三杯酒的在喝。”
酒保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友谊故事。
以后每个星期六,酒保就看到冇醉来喝酒。
突然某一天,冇醉只叫两杯酒了, 一个晚上都是只叫两杯。
酒保再也忍不住了。
“我知道你的事,”酒保对冇醉说:“我想令你知道,你失去了一个战友,我也很伤心。”
“我的战友都很好,”冇醉说。“我只叫两杯酒因为我戒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希希200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冇醉大哥的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个小故事前半段感人, 后半段幽默,能感觉出来您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我有点问题想请教您, 麻烦你看一下悄悄话信箱好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