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作不死

(2014-08-23 20:03:43) 下一个

有三个老友记去墨西哥癫,喝得烂醉如泥,在监狱中醒来,没人记得昨晚发生什么事,只知早餐过后就要被执行死刑。
第一个老友被绑在电椅上,狱长问他还有什么要说。
他说:“我是个教徒,我相信上帝会还我一个清白,我死不了的。”
狱长按下电开关,那人好好地坐坐在电椅上,一点事也没有。于是狱长立刻向那人道歉,并将他放了。
第二个老友被绑在电椅上,狱长也问他有什么要说。
他说:“我是个律师,我相信正义,我死不了的。”
狱长按下电开关,那人也好好地坐坐在电椅上,一点事也没有。于是狱长立刻向那人道歉,并将他放了。
轮到最后一个,狱长还没发问,他就说:

我是个通讯兵,你电源还没插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