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智者说:

(2014-08-22 18:39:02) 下一个

老兵和战友在庆功宴狂欢,突然电光一闪,一个天使出现在老兵面前说:“奉上帝命,因为你对国家和世界和平的贡献,上帝特别嘉奖你,你现在有三个选择。一,无尽的财富; 二,无穷的智慧; 三,最美丽女人。任选其一。”
老兵想也没想就说:“我选智慧。”
“好!”天使就在烟幕和闪电中消失了。
全屋人都静静地望着老兵,最后有人大声说:“说句有智慧的话。”
老兵向着大家说:“刚才我应该选择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