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式打火机收藏-----打字机,电话,风扇,缝纫机等型像

(2014-07-27 20:26:14) 下一个

都目前为止,晒的火机都是枱式的打火机。打火机的种类真的是应有尽有,层出不穷,前天才花了二百刀买了个我从没见个的打火机,这就是吸引我收藏火机的原因之一。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都是日本在美国军管时发行的。





原装盒电话打火机




转动健轮就能打火




小风扇,刚买了不久,第一次见




压一压风叶就打火


鸟笼,很有名的火机,很难得




打火


打字机


按Space Bar 打火


又一打字机


还是个烟盒


还有一个打字机


Sister 缝纫机




转动手轮,针向下一压就打火


又是一个烟盒


Stock Ticker








大型一点的风扇




这个是转风叶打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cme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