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美军这二十年------------药剂助理训练琐事 (二)

(2014-07-25 19:48:42) 下一个

 

军人的性事

系人都知道美国人对性很开放,新兵营和技术训练营的军人都是血气方刚,有力冇碇使的年青人,树丛中,Dumpster,戏院,图书馆和洗衣房都是士兵和教官打游击的好地方,大清洁时,那些地方常常发现有底裤和用过的避孕套。教官也玩埋一份,三个教官利用职权,用大巴车一班女兵去墨西哥一天游,期间胡天胡帝,几个女兵投诉,影响极大,上了头条,军方大力调查,三教官都被降职和坐牢。

军中强奸常有发生,我们排宿舍有个很特殊的兵,除集合点卯外,他每天不和我们上课训练,只在营房里除草,打扫等杂活。听说他是上届的,和女学员酒后发生关系,后来女的发现怀孕了,反口说他强奸,他就被留下来等军事法庭,有罪坐牢,无罪毕业,某一天突然觉得没见他好久了,至于坐牢还是毕业就不得而知了。

有几个女学员在周末到脱衣酒吧攒外快,好像整个营都知道这事,教官也不管。几年后,空军有位女兵等全空军优秀士兵奖,但因她在周末做脱衣女郎的丑闻二被取消资格。

有不少学员带有家属,住在营外,一位叫Piper的老公和她的好闺密有染,一次集合中发生了六国大封相,两人大打出手,教官制也制不住,三年后在韩国碰上Piper,她已离婚了。有家属的比单身的要高,许多新兵迅速组合,多点工资也可以解决性需要。

臭人

            班长的职务是轮着干,一般是管理打扫卫生和点名,有次我当班长,早上集合时,个家伙还没到,我就到营房找他,刚进营房,就见他从洗衣袋里掏出一件满是汗渍内衣,穿在身上,当时我不知说什么好,就当没看见,叫他立刻去集合。后来好多人投诉他几天不冲凉,几个星期不洗衣服,一身汗臭。教官就命令硬刷行动,叫几个班长将那家伙带进冲凉房,用硬刷刷遍全身,那家伙差不多掉了一层皮,周身红过孙悟空的屁股。

老婆来了

            老婆申请来美终于批准了。那就意味要搬出营房了,就在营外租了间柏文。相识的人只有Freeman有车,老婆临来的前一天, 就和Freeman请半天假去买车,我们两个都没买车经验,以前家里的Mazda很好用,先在报纸上找家卖Mazda的车行,就叫Freeman带去,搞了半天,买了我第一部新车-----Mazda Protégé,利息9.6%

            老婆一开始不大熟识美国军人的生活,闹了不少笑话。住在营外给我带来不少麻烦,为了赶上早上的集合,每天四点半就起床,晚上八点才回家,吃饭后就立刻冲凉瞓觉。几次赶车,吃了几张牛肉干(罚单)。

秘密的仪式

            上届毕业的最后一晚,有个很特别的仪式在宿舍中进行,之前除了那几个有份参与的几人外,其他人都不知有这样的秘密传承的仪式,有点像秘密组织。他们不知从哪里弄来一顶消防帽,一套超人服和一根木桨,木桨好像都有些年份,上面有不少前辈的名。我们届有三个人被选了出来(很早就选好的),一个国王和两个助手,国王穿上超人服,接受加冕,授权,宣誓,仪式才真正开始,那三人光着腚,轮流让上届毕业生在腚上大力拍上一巴掌,那几个家伙被打到咿吖鬼叫,泪流满面,又笑又哭。我们那些看热闹都笑到碌地。

命令

五月初,每个可以毕业的都接到一份命令,是毕业后的工作安排,那时我对以后的生活还是一头雾水,见步行步吧。我被安排去DenverCo,听教官讲,那是个好地方,是个很有名很大的军医院,风景优美,好多好去处。有几个人被派到韩国,听教官的口气,南韩比较辛苦,对我来说,反正要离开父母兄弟,到外面闯一闯,去哪都一样。丹佛就是我闯天涯的第一站,我来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小子的暑假似乎比上课还忙,先是去外面兜了一圈,回来就是掉进他的camp里,地上水中疯玩,我一年政府的假期就贡献给他了,还有两周开学,可以收人收心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埙1223' 的评论 :
很久每见古埙跟贴,小子好吗?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老煤在WXC出勤率很高。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跟读。

周末快乐!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啲经历唔错吖。继续写啦。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好中意看你写概文章,世界一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