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酿辣椒 (Jalapeno)

(2014-05-22 19:35:41) 下一个

本人从小喜欢吃辣,以前乡下有辣椒酿鲮鱼饼卖,有辣和不辣,我一定要问清楚辣不辣才买。现在做什么都加一点辣,有空在家也做些肉饼酿辣椒,因为墨西哥的Jalapeno的肉较厚,辣度可以,同时也够大,是我做酿辣椒不二选材。


辣椒开片,去掉核,不想辣就清掉所有的白筋,肉饼用平时蒸肉饼的方(参看我的咸鱼肉饼,和头菜肉饼),酿满一点


先将肉饼煎得金黄


然后反过来煎辣椒


一定要控制好火,煎到这样即可


上碟,Jalapeno的脆和辣,一口一个, 好吃


也可以在煎辣椒时,加豆粉来个酿辣椒红烧豆腐,变化随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ilky 回复 悄悄话 好香!不过介个辣椒俺不敢这样子吃的!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崔澍泉' 的评论 : 又一个吃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多谢。
崔澍泉 回复 悄悄话 青椒和肉的配方就是一个字——香,这个辣椒塞肉一定会很香。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诱人!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辣椒很辣的,俺都不敢碰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都很好,你女儿工作怎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会吃,也会做。 娃们都好吧。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my favori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