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古董火机收藏---------钟和表

(2014-03-20 18:20:55) 下一个

我的藏品真的很多,千奇百怪,没收藏之前根本就没想到火机有这么多种类,这就是令我着迷火机,不能自拨的原因。


火机和钟表合一是很难得的种类,一般都要上百一个,这里多数有个真钟表,但也有几个只是形状而已,钟表多数不动或不准了,好多时候都没有那链针和表面了


这几个都是枱式的,有一还动,但不准,中间那个有镭荧光,曾用来试辐射Detection


全部零件齐的很少见


这个很高


这个是假闹钟,很少见,最爱之一,我刚在Ebay上卖了个没上面的铃的,卖了80美元


那个铃是打火机的开关,一按就打火


这类的都是20-40年代欧洲的,表都是瑞士表


表是镶进火机内


这个是火机,烟盒和表三合一,Evans造


这个是女性火机,有原装盒的


这个是奥大利20年代,荷表形的,机械有点特别,近来在Ebay很火


火石是在火轮上方


日本造的


也是日本造


这个品牌的出现比其他的要多




这个是德国造的,用料,手工都很精,差不多是全新的,只有这个表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开一个打火机博物馆。楼主以前的打火机文章我也看过,确实珍品很多。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很开眼!!!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c888' 的评论 :

Can you send the pictures to me? Thank you.
ccc888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才能把照片放在网上了?
ccc888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打火机和我的比差得多了去了。 我的是银的,很重,很笨的设计。是古时候放在桌子上供客人点烟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