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赞一下我家的三小子----MVP (Most Valuable Player)

(2014-02-26 17:47:23) 下一个

三小子的摔跤已结束一个月了,昨天学校为各类运动发奖,三小子只说有个Banquet,所以我们只将他放下就回家了。想不到他带回了奖和Letter,还是MVP奖,他今年才是第一年玩摔跤,根本没想到他会有什么奖,Letter一般要第三年才得到,这是学校对他努力,付出和认真的认可。他真的很拼命,上次看到他流鼻血,我以为那是他唯一的一次,后来才知道每次都有流血,但他回家从来不说。三小子平时成绩优异,班级中数一数二,这次在摔跤上表现的坚韧,令我这个一向不服人的老爸,也要另眼相看。


摔跤MVP赵汉生


特写


大Letter L for 摔跤


摔跤Pin


第一年就是Varsity了

做老窦真的为此子自豪,今次就有砖免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