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浴血奋战,再接再厉,三小子再下一城 (图)

(2014-01-16 18:09:19) 下一个

昨天三小子有比赛,正好在本校(Lee High)举行,一共有五个学校参赛。放工后,决定去给他打气,尽一尽老窦的责任。
平时小孩两点半就应放学,我四点半赶到Lee High,以为比赛已开始了,结果三小子他们还在做准备工作,等了一会,找机会问一下三小子何时才开始比赛。他说六点。我就先回家换了军装,吃完晚饭才再回Lee High。
比赛已在进行中,观台上已坐了不少人,但Lee High 的家长只有我和一个中年妇人。从家人重视的程度,就可以想象到Lee High的摔跤的水平。三小子静静地坐在观台上等待他的决斗,虽然场上争斗激烈,但没眼镜的他,只看到朦胧的景象,他只有实战经验,但他不能从别人的胜利或失败得到任何的好处。通过短暂的交谈,得知在Lee High 的比赛是初级班,高级班的五人到另一个学校参赛。留在Lee High的五人,经过一个赛后,五人只赢了一回。
话音没落,三小子的Weight Class就要开始开战,但技术相差太远,不到一分钟,三小子就败了下来。喜不于形,怒不于色,三小子等待下一次挑战。很快机会就来了,对手是一个比他稍大的白孩,刚较量,大家势均力敌,差一点三小子就要败下来,Save By The Bell。下一个回合刚开始,三小子被伤了鼻,流了很多血,清洗干净后,重新开战,那白孩后力不继,剩下来的比赛都是被三小子追着打,最后是三小子以十三比六赢了,如果再给他五秒的话,三小子就会Pin那白孩。

记住蓝色的是我的三小子!


准备中


较量前的估量


一个前冲


有的像海底捞月


看那力度


伤了个鼻,看到手中的血吗


小宇宙爆发


进攻再进攻


力量


再来一次Take Down


你还要继续吗


没这么容易,我还在战斗


裁判在给我打分,服了未。


在清洗手上的血


凯旋归来,最喜欢这张相

多数是从视频截图,有点朦胧,望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lan_t' 的评论 :

你真会挑,老乡。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三小子没女朋友吧?和我家闺女定个亲吧,呵呵。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Thanks.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很牛!中国人的孩子要多参加各种要求体能力量对抗的运动。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顶!真正男子汉的营生!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suiyi' 的评论 :

我是半路出家,小子则是另人刮目。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虎父无犬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