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会说话的钟

(2013-12-16 19:40:46) 下一个

我冇醉和朋友去喝酒,酒吧关门后,冇醉就决定带朋友们回家继续狂欢,在客厅里,朋友看到一个人高的铜锣和一个棒槌。

一个朋友问:“你要这么大的铜锣干吗?”

冇醉就说:“这不是铜锣,这是个可以讲话的钟!”

“那不可能,你骗人。”朋友半信半疑的说。

“一点也没错,这就是一个会讲话的钟。”醉了的我冇醉答道。

朋友就说:“冇醉吹牛不用打稿。”

“骗你就是王八蛋!”冇醉就拿起棒槌狠狠地往铜锣一击,锣声震天。

冇醉的朋友都有的不知所措,这时隔壁就来了一声大吼:“你老母,早上三点,搞乜野鬼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妹' 的评论 :

七妹好。
七妹 回复 悄悄话 幽默没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