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忘的小人书(多图)(二)-----最近在Ebay掏来的

(2013-12-15 18:46:56) 下一个

小人书是我们那代人的记忆,近来不知什么原因,Ebay上的老小人书都被抢到过百美金一本,最贵的要七百美元。那都是五、六十年代出版的,卖主都是印尼和马来西亚人。我每个星期都有跟,每本都下注三十五美元,赢也好,输也好,没这么多余钱和人争,自上次发帖以来,也掏了十来本,有很多以前都是没见过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千难万难才掏到这么多


这本是民国的


忆苦思甜的


二战阿尔巴尼亚反法西斯的故事


东周列国


还有一本东周列国


寓言


解放前广东的


打倒恶霸地主!这个我们都看得多吧


西游记


小说故事


红军长征过草地的故事


江姐和双枪老太婆


两本三国


这本的纸质很差,草纸


水利建设,和红旗渠差不多


太平天国忠王李秀成


外国童话故事


印度寓言


东北抗联


林海雪原


找组织


从没见过这样的封面,很少有,重价买下。


画工也不错

还是那一句,刀仔锯大树,慢慢来,不停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BAG 回复 悄悄话 EBAY 上怎么搜索?有点好奇,能不能共享下(保证不跟你抢)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喜欢旧的那时代感。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老兄,行。我没钱买旧的。
我买了几套新的:《三国演义》,《水浒传》,《岳飞传》,《封神演义》,《孙子兵法》,《东周列国》,《成语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