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的小孩怎啦----成天帮倒忙

(2013-08-04 18:04:57) 下一个

    初春时在树林里发现乌龙头这种野菜,就顺手牵羊挖了三枝幼苗会来种,一枝因选错地方,今年雨水特多,涝死了,另一枝种在室内死没断气的,一点生气也没有,只有一枝种在一棵柏树旁,长得很好,有拇指大小,生机勃勃。
    今天天气很好,昨天当值,上了二十四小时班,下午和LP去买菜时,二儿已将草地的草剪了,一向三儿跟尾将边栏剪不到草用小电机修齐,但由于忘记了充电,剪不成了,我就叫他用手剪将路边生满横枝的树修修,围栏边生的杂树也剪掉。乌龙头边柏树缠满了寄生藤,几年前已修理了一次,但现在死灰复燃。临去超市时,我就叫三儿修修那柏树。
    买菜回后,看到那柏树还是野藤环绕,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第二次到车拿菜时才发现那棵乌龙头不见了,走近一看,已剪到齐头了。小三本来是要剪藤的,但藤缠得太紧,只有这乌龙头可剪,就手起剪落,修了一下,弄得我啼笑皆非。
    最恼气,那几棵苗是我和他一起去取回来的,平时室内那棵也天天都看到,怎会认为外面那棵是杂树!看来现在的小孩除了电玩外,什么也不上心。
今次正是广东人那句话:使鬼得大病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