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古老打火机藏品————第二次大战军人火机

(2013-06-02 15:46:57) 下一个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军人打火机和一次大战的大同小异,许多都是战俘用弹壳或其他黄铜造的,主要是其机械和构造简单。美军最常用的则是防风的Zippo火机,传说每个前线慰问包中就有这样一个Zippo。Zippo是目前世界最多人收藏的火机。经历过战火的火机很难找。


大同小异,但各有特色


这军人肯定在中东服役过




订造全银的,Zippo造型,内芯多数用Zippo芯


驻伊拉克的


用美军军大衣上的纽扣和一个螺丝母做的


德军的


苏联的,我的藏中唯一的一个来住苏联




这就使传说中的Zippo军人火机,原装盒,没使用过的


利用旧的火机零件制成一只女人的美腿火机




这个不用解说了,Ebay不能拍卖这个标志,但我还是淘到几个


这个是第一次大战火机款和造型


但加了这个就是我藏品中精品中的精品


机械造得很精细


这个肯定是铁硬的纳碎党,每个部件都有个符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东西!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Masterpieces.
bithandy 回复 悄悄话 严重表扬,真开眼界。有几个怎麽像怀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