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鉴别刘姥姥真实年龄的特殊方法(儿童不宜)

(2013-04-03 17:02:41) 下一个

话说潮流兴整容,传说刘姥姥来美国整容,她花了八万美金,觉得后果很好,但还是有点没信心,就到纽约唐人街走走,看见又卖中文报纸的报纸,临走时,他就问那卖报的小伙子,“希望你不介意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看我有多大年纪?”

小伙子回答说:“二十八吧。”

“我是五十九,”刘姥姥很高兴地说。

逛了一会,刘姥姥有点饿,就决定尝尝正中的美国麦当劳,叫完餐后,她就问收银的小姑娘:“你觉得我有多大年纪?”

“我想你应该是二十九。”

刘姥姥兴奋的说:“没可能,我今年五十九。”

感觉良好,刚拉了皮的脸还是有点不舒服,姥姥就到药房卖点镇痛药,在等的时候,姥姥看到一个穿着旧式军衣的退伍军人,姥姥心想中国还是不可靠,就问那美国老军人同一个问题。

老兵说:“靓女,我今年七十八,我的视力很差,但是我年轻时学到了一样分别女人正确年龄的特别功能,可是有点不礼貌,那就是要摸摸你的胸,之后我就确定你的真实年龄。”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但好奇心驱使下,姥姥好想知道整容是否成功,觉得反正左右无人,一个素不相识的美国老军人不会因此吃她豆腐,就说:“真见鬼了,开始吧!”

那老军人就伸手衣内细心地摸了起来。

几分钟后,姥姥不耐烦地说:“OkayOkay 较了,。。。。我有多大年纪?”

老军人揑了最后一把,抽出手后说:“女士,你今年五十九岁。”

很惊讶,姥姥说:“真的不可思议!你怎能单凭摸摸胸就知道女人的年龄?”

老军人说:“刚才在麦当劳,我就站在你后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ezbots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hilarious.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看过那个摸女人胸的笑话。你给改成刘姥姥,不厚道。人家姥姥聪明着呢,才会主动告诉别人真的年龄。当然,她也不止59了。哈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广东话,就是一段有两个节的竹,多指ABC,就中文英文都不好的意思。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竹醒,啥意思?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我是竹醒,两头都不通。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能用英文写一遍吗?你英文那么好, 一定很地道。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Great story -- Ding !!

Good 笑话 --- Either 老男人摸老女人 or 老女人摸老男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我是听来的。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你坏!英文原文在哪,叫俺读读。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贾爱馨的评论:
我可没这样的创作力,稍作改动,但我听到的是一个女人的故事。
贾爱馨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抄袭英文笑话来的,原文是一个老男人被老女人摸裤裆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