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冇醉军中糗事

(2013-04-18 17:45:24) 下一个
军事演习,我冇醉和同伴挖掩体,挖到差不多一米深左右,当的一声挖到了硬物,扒开一看,三枚没爆二战迫击炮弹,两人商量了一会,决定带回连部交给连长,两人就捧着那几枚炮弹向连部跑去,跑了几步后,同伴有点担心。
“这样不好吧,如果其中一颗爆了怎办?”
冇醉想也不想地回答说:“那就跟连长说,我们只挖到了两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is ia good one !
Ding !!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冇”这个字到了城墙上就自动变成“没”了。原来以为只有我的电脑才会这样。
瞪着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是有醉。
真真国女儿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冇醒就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